五香磨粉

【伏黛】黑魔王心上开了朵花

#之 大狗子版里德尔
#严重ooc预警(话说我哪天不ooc)

       又是一个对里德尔而言极其糟糕的早晨。
      真是见了鬼了。
      黑魔王恼火地瞪着眼前的红木桌脚,仿佛再用点力就能用眼球发射不可饶恕咒把这张桌子粉碎成片渣渣。
      小桌子实在是无辜得紧。
      毕竟又不是它绊倒了伟大的伏地魔殿下,把罪责归咎在它头上真是太不近人情不讲道理了。
      但里德尔不想听。
      因为绊倒他的是一只珐琅彩的梳妆盒,它的主人是谁显而易见。俗话说打狗看主人,毁坏梳妆盒也是如此。如果里德尔对这只可恶的小盒子做了什么,那么它的主人也会对他做点什么,比如整个月都不和他说话。这不划算,太不划算了。
      一声惊呼将红木桌从黑魔王的杀意中解救了出来。
      死里逃生,惊险刺激。
      里德尔转眼把红木桌抛之脑后,仰起头可怜兮兮的看向门口:“黛……”
      因为泪水而湿漉漉的眼神简直像只撒娇的小狗。
      “我天!里德尔,你怎么睡在了地上?”黛玉放下托盘,明知故问,眼中满是促狭的笑意。
      “如你所见,我摔了,就是你那只珐琅彩的盒子绊倒了我。我本来想去找你的,它不仅阻止我,还摔了我……”好像和隔壁孩子打架的突然找到了靠山,里德尔开始喋喋不休地向夫人倾倒他受的委屈,重点只有一个:我摔倒了,快来哄我,要抱抱亲亲的那种。
      “好吧,让我来看看我的汤姆都摔到哪了。不过你这样我可看不着,你得先站起来才行。”黛玉掩不住笑意,揉了揉里德尔柔顺黑亮的头发。
      里德尔这才打算从地上爬起来。
      是的,你没听错,汤姆里德尔教授方才一直都维持着摔趴的姿势待在原地就等着自家夫人来发现,然后好顺势讨巧卖乖占便宜。
      让我们来还原一下整个过程。
      清晨,里德尔从睡梦中醒来,一摸身边空空的床铺,迷迷糊糊爬起来准备下楼去找人——每天一个早安吻里德尔就是还没睡醒也不会忘记的——可惜今天运势貌似不佳,里德尔觉得磕到了什么东西,脚尖一痛,然后整个人砰的一声和羊毛地毯来了下痛的抱抱和亲亲。灰尘四起,金灿的阳光吃吃笑着跳到他身上,拍手唱着“里德尔是个大笨蛋”。这只见鬼的盒子是谁扔在那的?!太委屈了,一早起来见不到人不说,还要被个死物欺负。以为他不做魔王就不会用阿瓦达了?!不行,必须要求补偿。
      于是就成了一开始的样子。
      简直像个智障。一直在角落里看里德尔耍宝的纳吉尼不想承认这是它的主人。
      “黛……”捏住在他鼻梁上作怪的小手,并隐晦又饱含友好笑意地看了纳吉尼一眼,里德尔抱抱枕似的把人抱在怀里蹭了蹭。
      黛玉被蹭得脖颈发痒,忍不住咯咯笑,拿手推了推大狗子:“快起来,像个什么样子。”
      “怕什么,自己家里,又没人看见。”鼻腔充斥着幽幽的芙蓉香,大狗子惬意的闭上眼有点昏昏欲睡。
      “纳吉尼还在呢。”
      “纳吉尼快出去。”
      纳吉尼翻着小白眼出去了。
      看不下去了,丢蛇。
      “好了,现在连蛇都没有了。”里德尔洋洋得意,邀功请赏。
      黛玉脸红红的,被这人的死皮赖脸逗得没脾气,只好闭上眼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晨光下,淡紫的牵牛娇艳欲滴。

评论(5)

热度(5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