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磨粉

【小段子】罪恶的八百米

#来自对800米的究极怨念
#我恨800米,一辈子
#一伏黛,二港耀,三德哈,四联五

一、伏黛篇

      汤姆·里德尔轻松跨过终点线后,接过一旁跟班恭敬递上的水仰脖猛灌了一大口。一千米对于他这种德智体美劳兼优的完美学生来说,简直就像老鹰抓小鸡一样简单。对比周围累得学狗喘的男生来说,他依旧优雅从容的像个贵族。

      里德尔心里为周围钦羡敬佩的目光微微得意,双眼扫过全场,触及一双蒙着薄纱的清冷双瞳。

      那个女生他知道是谁。三年级的林黛玉,听说家里是没落贵族,父母双亡,现寄身外祖母家,是个动不动就悲春伤秋的娇小姐。

      她肯定过不了800米测试。

      里德尔毫不犹豫的下定论。这么弱不禁风,走路都像是要昏倒的样子,800米大概会要她的命吧。他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经不住想看女生撑不过倒下的样子。

      然而事实总出乎意料。

      林黛玉竟然坚持跑完了全程。虽然她脸色苍白摇摇欲坠,呼吸急促大汗淋漓,但仍倔强地往前进,仿佛骨子里有钢铁支撑着她。

      有点意思。

      里德尔唇边勾起一抹不自觉的笑意。

      风暴中的蒲苇,失却了支撑的磐石是不是也依旧柔韧,能独自成活下去呢?





二、港耀篇

王耀:“我将在这漫长的行途中逐渐枯竭死去,绝望一步步将我侵袭,无形的大手扼住我的咽喉,我无法呼吸,炽热的火焰将我的胸膛灼痛……”

王嘉龙:“说人话。”

王耀扒着某人的手哀嚎:“我不想跑八百啊啊啊啊啊!”

王嘉龙:“清醒一点,别做梦了。”

王耀一本正经十分严肃:“人生得意须尽欢,但愿长醉不愿醒。”

王嘉龙:“你这么背诗词,语文老师真的不会打死你吗?”

王耀:“800是不可能跑的,一辈子都不可能跑的,只有混吃等死才能勉强维持生活。”

王嘉龙甩开身上的王·牛皮糖·耀,冷笑:“那你就等死吧,我是绝对不会养你的。”

王耀哭唧唧:“龙!你不爱我了吗?!”

王嘉龙:“没什么好爱的,再见吧。”

王耀:இ皿இ

最后,王嘉龙连拉带拽着王光翟跑完了全程。





三、德哈

      德拉科要癫。

      因为学校体能测试要开始了。

      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跳远这些都不算什么,马尔福家的人绝不在意这点小事,唯独800米仿若一道天堑横跨在他和成功之间。

      要死了,该死的跑步。德拉科怀着慷概赴死的悲壮心情踏上了跑道。当然他面上云淡风轻,仿佛在说800米算个屁,小爷才不会放在眼里。

      “德拉科,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可别晕倒了。”罗恩·韦斯莱瞅了眼德拉科紧握的双拳,往常一样嘲讽。

      德拉科不屑的笑道:“要小心的是你,罗恩·韦斯莱,你长期营养不良的小身板不知道能不能支撑着你跑过终点。”

      罗恩恼火地想要回击,却被发令枪打断了。两人都没注意一旁沉默的哈利颇为担忧的看了一眼德拉科。

      德拉科要癫。

      他恨800米,这种好像有个风箱在肺里呼呼作响的感觉太差劲了。他整个人都要缺氧了。

      终点遥遥无期。

      突然,异变横生。

      罗恩和德拉科万万没想到晕过去的人竟然是哈利。

      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一只鬼飞球直直砸中了哈利的脑袋,可怜的哈利连声闷哼都来不及就两眼一黑,直挺挺倒了。

      罗恩身边刮过一阵风。

      方才落后他大半圈,脸色发白的德拉科转眼到了哈利身边,背起人就往校医院跑。罗恩追都追不上。

      卧槽,难道这就是爱的力量?

      全场师生目瞪口呆。





四、联五篇

      到底是哪个见鬼的提出的这个提议?等着被哥哥捶死吧!弗朗西斯艰难地迈动步伐,一边在心里诅咒。哥哥这样优雅的贵族帅哥为什么要进行跑步这种粗鲁无趣的运动?高尔夫和骑马才适合哥哥我啊!

      “哟,弗朗西斯,你是不是要晕了?”身旁传来一声可恶的嘲笑。

      “滚,你这个粗眉毛,哥哥我才不会晕。”弗朗西斯死鸭子嘴硬。

      “晕了也没关系的哦,万尼亚会从你身上踩过去的。”身后的声音气息均匀,中气十足,弗朗西斯往后一看,果然是某个紫眸的蠢熊。

      该死的,这幅脸不红气不喘还有力气发出嘲讽技的模样也太欠打了吧?!

      弗朗西斯气得脚步一乱,决心执行不闻不看政策,坚决无视这两个混蛋。

      然而上帝给你关门的时候一定会给你连窗户都钉死。

      “啊哈哈哈,你们也太慢了吧,连我这个老年人都赶不上吗?啊哈哈哈哈哈……”还在互相伤害的三个人震惊的看着王耀一边发出“啊哈哈哈哈哈”的张狂笑声,一边马不停蹄一骑绝尘,身后浓烟滚滚,把他们呛得不行。

      卧槽,王耀你是魔鬼吗?!

      弗朗西斯惊悚不已。然后他就更加惊悚地看着万尼亚露出了更开心的友好笑容,迈动双腿如风火轮一般嗖的一声往前蹿了出去。

      留他和亚瑟再一次被呛得不行。

      “我也要加快速度了,赶紧跑完好去吃死扛呢。”

      弗朗西斯傻眼。

      有你们这么搞事情的吗?!

      还有死眉毛你看我是什么意思?谁想吃你家的东西?!

      只剩下最后一个了。弗朗西斯搜寻着阿尔弗雷德的身影。

      嗯?这小子怎么比我还慢?

      咦,他脸色好像不对劲?

      “喂,阿尔,你没事吧?”弗朗西斯慢慢靠近脸色蜡黄的阿尔。

      年轻人挥舞双手:“哟,弗朗西斯,是你呀!”然后“咚”地一声,阿尔扑街。

      弗朗西斯:!!!

(老)王(年)耀(人):所以说,少吃快餐啊,年轻人。吸溜吸溜吸溜……

每天枸杞泡茶的耀君今天也健健康康元气满满呢。

——————

联五的tag也不知道打没打对,错了马上改咕

评论(10)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